Aries筱

大龄宅基腐,最近沉迷周叶,不可自拔ing

[周叶]生日(短,一发完)

如题,小周生贺。

设定:刚开始交往,没到最后一步。(短篇也有设定可能就只有我了吧emmm)

occ属于我,恶搞属于我,总之祝小周生日快乐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年的生日,已经退役的叶修被荣耀联盟委冯主席委以重任去采访周泽楷,这种事情叶修不用想都是一口拒绝,奈何两周带薪休假+两条软中华的诱惑太高,叶修拿着采访稿站在轮回俱乐部楼下的时候,只得点着烟深吸一口,然后走向目标所在的大楼。

采访被安排在了俱乐部休息室,叼着烟靠在沙发上的叶修和一本正经坐着的小周形成鲜明对比,搞不清的人可能会以为是周泽楷准备采访叶修,没法子,叶修这种荣耀老油条真的是太没自觉了。

看了下时间,叶修吸口烟后,拿起准备好的采访稿,打开录音笔,开始提问:周泽楷今天生日,“祝楷皇生日快乐“微博已经被粉丝送上头条,其他“男神我的嫁”,“男神生日我要送自己”,“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”等等也被刷上前几位,就这些小周有什么想说的

吗?

周泽楷:“嗯。(10秒后)谢谢。”

叶修看着周泽楷微笑的样子,直接问下一个问题:“生日有什么打算吗?”

周泽楷盯着叶修,直接伸手摸上叶修那只拿着采访稿的手:“约会。”

叶修被小小的吓了一跳,看了眼开着的录音笔,想收回手的时候直接被周泽楷抓的更紧,为了不弄出声音,顺着他的问题回答接下去问:约会对象男的女的?

周泽楷看着眼前的叶修,笑的十分灿烂:“男的。”

拉了几回都抽不开手的叶修索性反握住周泽楷的手,好看的细长手指轻轻挠着周泽楷的手心,我们的枪王此刻脑袋里浮现了四个字,心痒难耐。

“前辈!”

叶修看出了小周的不自在,吸完最后一口烟,把烟头掐灭后,前倾了身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,冷不丁的伸手捏了捏小周的耳垂,看着那白白的耳朵迅速变得通红,嘴角上翘着,如果联盟其他人看见那就是标准的嘲讽笑,可是在周泽楷眼里就是明晃晃的勾人。

“礼物。”

“哟,我们枪王大大这是上杆子要礼物啊,来说说,想要什么,你那些粉丝肯定很乐意给你准备。”叶修对于周泽楷这种爱打直球的行动,一贯是抱着和稀泥搅屎棍心态来进行,他心里可是明白的很,这是周泽楷在向他要礼物。然鹅,每个月烟钱都刚刚够的他,实在是不好意思告诉小周他没钱买礼物,至于苏沐橙一早给他的红丝带,让他把自己打包一下床上等着这个建议他是直接划掉的。

“面。”周泽楷对于叶修这种撩完就跑的举动也是有自己的一套套路。

“生日吃面这也是习俗了。”叶修还不知道对面的小孩已经给他在挖坑了,仍旧自我感觉良好的在撩拨对方,顺道想着怎么把礼物给备上,“哥泡面技术可是宗师级别的,小周想吃什么味道的?”

周泽楷抓起叶修那只时不时作怪的手,在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叶修,“心里面。”

“咳咳咳,不好意思,呛了一下。”叶修被周泽楷这一举动吓了一跳,此刻才发现今天的小周好像有些不一样,细细里看,貌似眼睛今天更亮了一些,笑容比平时也更好看了些。不知从何而来的危险感让叶修收起了玩心,拿过采访稿硬生生搬回有些走歪的话题。

周泽楷看着今天特地打扮了一番的叶修(要来采访被苏沐橙逼着换了衣服,理了发。收拾完的叶修很有被当成礼物的资格)。还有之前手机上收到的苏沐橙的短信。[红丝带在左后裤兜里,尽情使用。]眼下的叶修在他眼里那就是活生生的一枚大礼物。他对此异常满意。是以叶修逃避似的转移话题他也跟着接下去。虽然内心雀跃不已的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拆礼物,但是现在还早,不急不急,周泽楷一遍遍做着心理暗示。

等到采访结束,天色尚早,等会有粉丝特地准备的生日聚会不得不参加,周泽楷拉着叶修,依依不舍的说

道,“前辈。晚上,等我。”说着塞了个小纸条给叶修,

上面是酒店房间号。

暗示的异常明显,绕是心脏脸皮厚到令人发指的叶修也有点招架不住。不过,叶修也就纠结了一会,把采访的东西一交,找了个网吧要了个包间就安心的带着兴欣众人抢boss了。

沐雨橙风:“叶修哥,怎么在上网,不跟小周在一起吗?”

君莫笑:“他参加粉丝的生日聚会。”

沐雨橙风:“小周真不容易,这么久还没搞定你,他一走,你就去抢轮回的boss,是不是不太好。”

君莫笑:“你这还是兴欣的队长吗?轮回那是敌人,我这顾问还带头大义灭亲,赶紧的,到地方集合了,让包子他们开语音,准备了。”

今天不知为何,boss接二连三的刷新,有君莫笑在,兴欣那是大获丰收,苦了那群工会会长,一个个哭丧着脸,打又打不过,只能在他们私下的工会群里大发牢骚。

时间不知不觉的到了深夜。叶修还在乐此不疲的打荣,那边苏沐橙突然来了消息。

苏沐橙:叶修哥你在哪?

叶修:网吧啊,怎么了。

苏沐橙:你家那位找不到你,电话打我这了。

叶修:额。

苏沐橙(周泽楷):叶修,在哪?(声音里带着电流,但依旧能听出来那边的焦急声音)

叶修:你,你房间里等着。我就来。苏沐橙,挂电话吧。

苏沐橙:叶修哥,赶紧去吧。

叶修:你怎么这么急着赶我去?

苏沐橙:我是为了你的幸福着想,赶紧的,这边有我们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等到叶修敲开酒店的房间门时,看到的是一张异常委屈的俊脸。周泽楷什么也不说,就拿那双眼睛看着你,这让叶修有些奇怪,这是怎么了?

等到房间里一看时间——诶呦,过点了。

叶修有点不好意思的问:“小周啊,你这等了多久了?”

周泽楷:“1小时42分钟。”

叶修:“额,我以为你们会弄到很晚,刚网上还看到你生日会的情况。”

周泽楷不说话了,默默的掏出一部新手机,往叶修面前一放,然后低声的说:“找不到前辈。”

叶修看着眼前的小孩,心里莫名的咯噔了一下,诶呦喂,这是要给自己绑定账号啊,这事。。。再看看那微咬着薄唇的委屈样子,想想刚刚抢了他们轮回两个boss,叶修心理叹了口气,伸手摸了下周泽楷的耳垂,转手接过了手机,“哥这可是被你绑定了啊,以后要乖,听话,知道吗?”

在叶修接过去那一刻,周泽楷瞬间扑了过去抱紧了叶修,心情也是瞬间转晴。手也慢慢摸索着叶修的后背,慢慢向下,直到在后裤袋里找到了那截红丝带。

“叶修,礼物。”周泽楷是那种喜欢用行动代替语言的人,所以异常麻溜的把叶修双手捆好压倒在床上,在叶修针扎不休的情况下给出了答复。“迟到。惩罚。”

等叶修终于理清情况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。

腰疼屁股疼趴着床上艰难的抽口烟等复活的叶修,心里有非常多的mmp想讲。但是看着一旁乐呵呵的周泽楷,只能在心底叹口气,真是栽这小子手里了。

而叶修拿回去的采访录音。也是在荣耀职业选手群里炸开了锅。

夜雨声烦:我去我去我去,周泽楷那是什么意思,老叶老叶老叶赶紧出来,赶紧说说,你采访的那是什么东西啊。听着怎么那么像那什么,这要是真的还能不能好了。

风尘烟雨:周叶官方发糖了啊,黄少天你这是嫉妒吧。

一枪穿云:喜糖[红包]

沐雨橙风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石不转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大漠孤烟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夜雨声烦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残忍静默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索克萨尔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风尘烟雨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王不留行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一枪穿云:喜糖[红包]

王不留行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百花缭乱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一枪穿云:喜糖[红包]

夜雨声烦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一枪穿云:喜糖[红包]

一枪穿云:喜糖[红包]

一枪穿云:喜糖[红包]

一枪穿云:喜糖[红包]

一枪穿云:喜糖[红包]

(周泽楷在群里一溜发了20多个红包,突然停止了)

百花缭乱:“周泽楷这是怎么了?被盗号了?不可能吧。”

云山乱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索克萨尔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逢山鬼泣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鬼刻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沐雨橙风:“恭喜小周了。”

石不转:“看苏沐橙这句话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。”

风尘烟雨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索克萨尔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生灵灭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鸾辂音尘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风尘烟雨:“诶呦,还真是喜糖啊。”

索克萨尔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风尘烟雨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唐三打:“什么情况?”

一叶之秋:“发生了什么?怎么这么多红包。”

王不留行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索克萨尔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生灵灭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无浪:“额,周队昨天生日,今天请大家吃糖。”

夜雨声烦:江波涛你别打岔啊,哪有生日发喜糖的,那个谁,赶紧出来说清楚,你们到底什么情况啊。还有,队长你怎么一直在领红包啊?”

王不留行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索克萨尔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石不转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索克萨尔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生灵灭领取了一枪穿云的红包

看着联盟在役的四大战术大师都在领红包,在线的都异常自觉的效仿起来,一时间QQ群里都是领取红包的信息。

而联盟最大的那位心脏,虽然退役了。但是影响力只高不低的叶修,此刻正趴着床上,指着周泽楷骂上了:“你这败家孩子,发什么红包,一个200,发了几个了?有那么多钱你给我买条烟啊。诶呦,我的腰。”

“叶修。”周泽楷十分自觉的替叶修揉起了腰,手下滑嫩的肌肤触感,让他摸着摸着就有点心猿意马了。回想起昨夜。。。

“你我的喜糖。”昨天照顾叶修是第一次,只做了两回,但是架不住刚开荤,周泽楷揉着揉着就不自觉的往下摸去,肉多的臀部一手揉捏住,手感异常的好。

“诶,你手摸哪呢?”屁股被摸的叶修莫名的感到危险,只是架不住他喜欢的人是个行动派,在周泽楷起身压上来时只来得及说了一句:“我的腰啊!”

“慢,慢点。。。。不要那里,轻点。。。”

“不,不要了。。。。小周,嗯。。。”

周泽楷觉得,虽然晚点了,但是这个生日他得到了他最想要的礼物。

Fin。

是什么支持我几小时用手机打完了这一篇文。绝逼是真爱啊啊啊啊。不解释orz。

累趴的作者终于在零点前完成了。

嘤嘤嘤嘤嘤嘤嘤。快夸奖我。

评论

热度(15)